close

 

臨時決定要衝台中,停在棒球文創園區旁,計次收費,一次100元。

從竹北開車去,時間大約1時8分
回來的時間也差不多是1時8分。

 

-----------------------------

賽前和親愛的侄兒們合照💯

大對抗

 

 

「你等著!我一定要把事情鬧大!」

我們在排隊買票時聽到隔壁櫃買票的球迷在跟工作人員爭執,好像是對中信信用卡優惠的票價不滿,最後他丟下這句話就進場了。

雖不了解究竟事件原貌,但我個人進場看球都是抱持著歡樂的心情,希望大家都能歡樂看球。

 

 

文物館

外面看感覺還蠻不錯的,有點像甲子園的文物館。不知道內容如何。

 

 

 

建議開車去又要坐外野的球迷,要做好防曬,因為要走一大圈~
停好車,走到售票處,又要再走到外野入口~

 

 

走了一大圈,真~的~太~熱~了~~

 

其實洲際變蠻多的,主場蠻不錯的

若能像桃園球場旁邊就是捷運的話就真的很完美了~

不過桃園也是八年後才有機場捷運可以搭🤔

 

其實外野這樣角度看再配合藍天真的蠻美的~

 

 

躲太陽,順便拍照XD

 

 

內野有兩隻充氣大象,還有麥當勞,然後今天的主題就是夏日玩水(之類的),只要安打或上壘內野兩側就會噴水,而且是對著球迷噴,也剛好安打和全壘打很多很多,從外野看覺得蠻有趣的XD

 

 

 

 

-

坐外野和僅存獅迷取暖。

 

 

 

今天送的扇子我還蠻喜歡的~

 

 

 

有一個小小孩獅迷,他戴著帽子、穿復古球衣、再加上有自己的棒球手套…真的太吸睛了,跑上跑下,真的好可愛!

我以後也要幫我孩子做這個造型~從包屁衣時期就要開始統一獅獅迷的培養
真的好可愛,一直偷拍他XD

 

---------------------------

被血洗一整場,真的士氣低迷

達平還要一直安慰大家😭

 

統一在挑戰聯盟三十年來第七場無安打比賽

我在現場見證歷史…

最後還真的挑戰成功。

今天這場是中華職棒三十年來,第七場的無安打比賽。上一場是2008年,十年前由潘威倫投出。

等著記錄最後一刻的阿Q

 

最後一打席~高國慶

最後一個畫面QQ

 

其實我想寫一個慘字!!!!!

 

---------------------------------

 

 

開車回竹北後~直達高鐵站,返回天龍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