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去年在美麗華的金色三麥婚禮~

謝謝各方好友的祝福,讓我們有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

 

------------

好友祝福1 

總召 周囧 順元   #蠻機車的啊XD

傑森、Shock

KIP、甜瓜、傑森   #我是他大學同學ByKIP  #我比較靠北ByKIP

主持人 劉董 董東 你好我俊賢   #我是他罵吉  #罵吉慘了


 

------------

好友祝福

文旦

BUBU、晨星哥肉球VV

 

 

------------

好友祝福3

孟鑫

柳橙

佑昌 #十八年後要叫岳父XD #已錄下來了

 

------------

好友祝福

竹北寶齡 佩Q夫妻、小新、球夫妻  #思惠的便當很好吃

板橋花惹發~亞薇 #蠻靠北的啊

中原心理系友團~ 阿斐、阿君、阿芊、阿丰 #看過裸體等級的超級好朋友 #我愛你

小拉、小茜、為人、爆丁 #為人平常蠻美的XD #十全十美太浮誇 #請問你們三個比較靠北還是新娘比較靠北XD

 

------------

好友祝福5

小米 

小安  #阿惠很好阿惠很好阿惠很好XD

小柔

Rabi夫妻

炫龜

蜥蜴、老夫子  #蜥蜴你真的喝醉了

木瓜

Luke

駿業、vv、柳橙

Omatic

孟鑫

染毛、Vivian

9527之花~PJ、眉毛、思穎

宅星、俊廷

國瑋

------------

好友祝福

仁愛國中操書團~意境、慶峰、毛毛一家三口

 

------------

好友祝福

苡瑄、瀉藥

魏希

小魏

思伶

阿怡 #她好像沒什麼靠北的地方欸

阿君、阿育哥 #你女朋友抽到捧花欸

帥哥、芭樂哥 #好啦好啦LAMIGO總冠軍啦XD

香香 #西瓜好吃嗎

 

 

 

arrow
arrow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