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我還以為是昨天發生的事呢

 

-------

去年的9月17日是星期天,天氣不錯,

早上還在竹北家的土地公拜拜

應該是因為去年在準備婚禮的事情,把要放在遊覽車上供大家吃的零食拿去土地公拜一拜
保佑婚禮當天遊覽車平安抵達台南~

 

中午和我哥討論一下要不要去天母看棒球,

只是因為先發是潘威倫,所以我們就決定衝一發~

 

馬上開車從竹北前往天母~
沒塞車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只是停車位比較難求
後來是直接停到市北的體育學院那邊~

 

 

 

在等我哥停好車還順便幫一個研究生做問卷
實地找參與者,這樣的精神讓我用心地填完那份和職棒有關的研究主題的問卷~

 

富邦當天有主題日,
郭泓志、胡金龍和陳金鋒同台,還有簽名會~
大家都擠在台前拍照

 

 

所以我就趕緊到舞台邊拍他們,但礙於身高的關係...什麼也沒拍到

 

我躲在這角落,偷拍經過的鋒哥...

活像個小宅在等待鋒哥出現走到我旁邊....

 

已盡力拍這難得的畫面XD

後來幫阿峯買了一件鋒哥的衣服~

 

 

好像已經過了跟看板合照的年紀,但還是想拍~~

 

 

 

先發們~我知道吳大漢又要說先發有一位不行~~~

對啦~~小阿宅就是要拍陳傑憲~~

 

開球來賓: 鋒哥~~~~

 

 

和球團借的武神加油版~要還回去的~

 

我們本來買內野指定席,後來還是決定到內野自由座

覺得比較free,整場都一直站著HIGH~

其實沒有特別做什麼誇張的舉動

就是很認真地幫潘嘟嘟加油~

 

大概九局,準備把武神加油版還給球團

此時達平走了過來,

他說他今天觀察我們很久了,問我們願不願意當今天的MVP頒獎人~

我馬上說好啊~

當然好啊XDDD

 

於是就被帶到裁判室(應該是吧?本壘正後方

途中球團的人順便告訴我們MVP是嘟嘟,我們都太開心啦~~~~~

 

視野真好,在這邊等到九局下打完~

也趁這段時間趕快告訴親朋好友我們準備頒獎了~趕快叫大家看電視XD

 

 

 

終於捱到九局下打完,可以踏入球場!!!

踏入球場後趕快拍照留念一下XDD

 

因為告知親朋好友~才有這兩張~感謝幫截圖XDDDD

頒獎影片:點我!

 

 

頒完獎,我們就站在旁邊看達平訪問~

然後球員就迎著我們走過來,我哥還跟黃甘霖打招呼~

「HI~甘蔗」

 

 

頒完獎後還能和嘟嘟合照,且送一張拍立得,上面有嘟嘟的親筆簽名><

 

結束後又和達平聊了一下

有跟他講說我們在2017年的首爾高尺洞巨蛋有看到他

他也跟我們分享他進場的心得,覺得他是真的很熱衷於他的工作!

我還要求合照了一張XD

太感謝達平了!

圓我一個球迷的小夢想!

 

 

然後我們兩個就帶著愉快又興奮的心情回家了!

 

 

-------

事後有朋友問說為什麼能當頒獎人?是靠關係吧?

其實沒有靠任何關係,其實就只是很投入的吶喊而已!

學長傳了一張獅版上的截圖,是我耶~~

是的!我們就只是像圖中這樣站了一整場、幫統一獅吶喊加油而已!

而且其實我每一場進場都是這樣認真的幫統一獅加油啊!

只是因為當天的位子比較角落,加上人少,所以才能站著加油,

沒想到也因為這樣才能被看見

 

讓我有個小小的心得:

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不求回報,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哥去年在獅版的發文:https://www.ptt.cc/bbs/Lions/M.1505675956.A.D3F.html

哈哈哈我就是原PO的妹妹,感謝妹妹的朋友幫給推!

arrow
arrow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