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抽獎遊戲其實在婚禮中很常見。

 

 

介紹遊戲:

(1) 在進場時,派兩位工作人員主動向來賓介紹這個遊戲,請大家一同參與。

說明:「請問新人第一次牽手的地點在哪裡?」臺灣大學 or 中原大學,用100元鈔票寫上自己的名字後投票。

道具:說明遊戲的板子(也可以方便讓來賓寫名字)、兩個空箱子、鉛筆

工作人員:口條清新、不怕被拒絕、有幽默感

因為拿著板子一直請人家來投票XD

 

感謝佑昌和肉球接下這個任務~~

 

(2) 公布答案:答案就在MV中。

MV:本來要撥放MV的,但因為當天的時間已經Delay許久,所以就直接公布答案。

工作人員:要有兩位工作人員當人體架子上台。如照片XDD

 

(3) 在正確答案的箱子哩,新人抽出兩位幸運得主。

 

(4) 猜拳決定要拿走哪一箱獎金

(5) 最後大合照。

 

 

抽獎過程影片完整版:

 

答案就在MV中:

其實就是吳大漢的求婚影片,讓我有了靈感!

自己作詞作曲,還找了專業的錄音師來編曲和錄音(有版權的哦),如此用心的準備,永恆的感動。

 

 

每次聽都會眼眶泛淚,

謝謝你如此用心讓我知道我是有價值的,讓我知道原來我很好,

那個瞬間真的會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