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有點病態了...

「怎麼了?

『其實我去年(2019)自己去看棒球的時候都會直接在球場哭出來...。』

 

 

除了做試管的身心折磨,還有經濟壓力,

近兩年變得很憂鬱,

常常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工作能力輸人、沒有專業、沒有錢、不會煮飯、不會運動﹑

甚至連玩動森都輸人

常常在家以淚洗面,

常常在搭車、等車(就站在基隆路上欸)

甚至在辦公室和球場都會突然落淚。

 

也常常覺得自己有300公斤重,都快走不動了。

很沉重,真的想不到人生還有什麼美好的事情。

包含買房。

 

明顯感受自己快樂不起來,

連笑容也變得很不真誠。

 

常常會經歷可怕的憂鬱,

一直到幾天後才緩解,就像頭痛一樣

只能讓他自己緩解,

 

然後,表現的正常。

光是活著,就用盡了力氣...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離開了

請大家不用太驚訝

因為...我始終開心不起來』

 

 

真的很想結束生命

我在找「結束生命的方法」

 

在網路上搜尋

才打結束二字

google的自動選字

居然直接帶出「結束生命的方法」

 

原來很多人都在承受主觀上的痛苦

卻束手無策

只能靜靜等著一切(憂鬱)結束

也或許等不到憂鬱結束

先把痛苦結束

 

先把自己結束。

 

 

 

「無視我的臉 任何疲倦」

 

 

我說我害怕雙十連假,是真的

因為2019雙十連假第二天回診時被宣判沒有著床隔天卻還是若無其事的去上班。

 

我說我想結束生命,也是真的

只是沒有人在意,大家都覺得不嚴重、想太多

 

也許結束生命那天,大家才會覺得嚴重吧

又也許,沒有人在意。

 

也許哪天我決定好怎麼做,我會再跟大家說。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為什麼可以這麼憂鬱

 

覺得好痛苦

每次憂鬱時都只能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真的好累

 

也許哪天我沒有再向外求援

也許那天就是結束痛苦的時候

 

有時候,可能只是想要有人聽這些無聊的瑣事....

卻找不到一個信任的人來傾聽...

只知道大家的幸福快樂、大家的正向思考,

都造成我的尷尬

 

 

 

「整個世界在腐爛,腐爛的都與我無關

這黑暗,我多習慣,習慣到不再需要看。」

 

 

 

2019-12-31

 

今年最後一天

我首先回顧的人生哭最慘的前三名

 

第三名是2007年,大學學測公佈成績那天

第二名是2005年,我媽公祭那天

第一名是2005年,我媽公祭隔天

 

隨後我推翻了人生哭最慘的前三名

 

第三名是2005年,我媽公祭那天

第二名是2019年,被宣告試管失敗的那兩個時刻。

第一名是2005年,我媽公祭隔天

 

2019年,真的非常非常失落,

自認已經很科學的面對,越理性卻越挫折。

沒有期待2020年會更好。

 

▁▁▁▁▁▁▁▁▁▁▁▁▁▁▁▁▁▁▁▁

 

 

 

 

「我在哭,只是沒有人在乎。」

 

 

 

 
arrow
arrow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