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能不能再期待...?

▁▁▁▁▁▁▁▁▁▁▁▁▁▁▁▁▁▁▁▁

 

 

2020-12-23

 

2020真的很不順利...

 

上半年因為疫情爆發

工作超忙,連續晚上加班

然後假日都要從桃園到台北

最難受的是還要承受學生的不滿與難聽字眼攻擊

 

再加上2019做試管的陰影

心情一直很差

常常突然落淚,在等車時、在客運上、甚至在辦公室

 

45月去了台大臨床心理中心求助

只去了三次

每次去,每次爆哭

 

到年中的時候工作狀況終於好一點

但情緒還是很低落

除了上班時間就是躺在家裡不動

而且身體開始常常很不舒服

一直中暑、一直頭痛、一直吐

 

5月底開始看中醫準備調身體再進行試管

過程也很不順利

每個星期去等門診,都至少三四小時起跳

每次去每次醫生都說狀況不好

然後水藥難喝到厭世

 

一直到10月,中醫師終於讓我轉到生殖中心

但狀況還是很糟....

在生殖中心也是爆哭

真的替自己感到難過

 

一整年來

一直累積

一直很想結束生命

 

物極必反

我終於從躺著不動到每週三次用健身環運動

11月開始試管療程不是太順利,但也終於有進展

 

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很多錢、

很多對於去醫院塞車的怨氣、

很多不被理解的狀態和心情

 

隨後統一獅拿下總冠軍

覺得生活中終於有開心的事情

然後...吳大漢的腿受傷了

打上石膏一個月

這一個多月即使是頭痛也要包辦所有家事、所有飲食

然後自己去醫院回診

全身麻醉取卵後一個人搭捷運

還要一直調整自己的狀態和心情

告訴自己要努力克服這困境

 

真的很累的一年....

真的很想問說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的人到底是誰?

為什麼要騙人?

請問人生還有什麼美好的事情?

 

在全身麻醉後的下午,

在亞東醫院陪等拆石膏,

來不及到廁所直接吐出來的那刻,

我真的不知道老天到底要給我什麼試煉...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2021沒有不期待

只是想總結一下2020….

 

 

▁▁▁▁▁▁▁▁▁▁▁▁▁▁▁▁▁▁▁▁

 

arrow
arrow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