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只是「我選擇」。

 

 

當我在說我在醫院不舒服還來不及到廁所就直接吐出來,老天爺到底要給我什麼試煉的時候,

其實是我自己選擇在全身麻醉後的下午不回家休息的;

 

當我在說我心情不好到無法起身的時候,

其實是我選擇讓自己不要動起來;

 

當我在不滿當年大家都不支持我重考研究所的時候,

其實是我選擇不準備考試;

 

當我在怪罪阿森的時候,

其實是我選擇讓他影響我;

 

當我在氣都是當年那些人告訴我「以後長大結婚生小孩後就會幸福了」然後讓我現在過得很痛苦、覺得他們為什麼可以講話不用負責的時候,

其實也只是我當時選擇了相信他們的話...讓我可以活到今天。

 

 

 

不管面對什麼困難,

都是我選擇的。

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