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已經在北醫求診的時候,大概五月底。

有天我哥問我最近還好嗎

 

『醫生說我的狀況真的沒有很好,但還是希望我不要放棄。』

 

▁▁▁▁▁▁▁▁▁▁▁▁▁▁▁▁▁▁▁▁

 

 

那天在診間

醫生說狀況真的沒有很好

 

我說:「陳醫師,還有希望嗎?」

 

她說:『妳還年輕,如果妳現在已經42歲,

那我的說法就會不一樣了。』

 

我當時才31歲。

 

 

▁▁▁▁▁▁▁▁▁▁▁▁▁▁▁▁▁▁▁▁

 

其實仔細回想,

醫師並沒有說希望我不要放棄這麼明確的話。

 

 

「希望你不要放棄。」

我想我是聽到我內心的感受與聲音。

 

 

 

arrow
arrow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